很快的五天假期將要再今天劃下句點
這幾天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星期一的時候
和哇下貝去五角找老大
自己吃了一碗冰,後來又給老大請了一碗
哈哈哈
四點半離開五角後
阿貝問我要不要去看"駁二特區"
我問他:"那是啥小朋友?"
阿貝:"搞藝術的"
機會難得就來感染一些藝術氣息

來到了駁二
阿貝首先和我介紹了現在正夯的"高雄人"
"高雄人"是指二個人像
分為一男一女
男的是個工仔,女的是個漁婦
原來高雄人給別人的感覺是工仔跟漁婦.....
接著就去參觀椅子館了
"椅子館"
固名思義那就是在展覽椅子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不同造型的椅子
有大象,肥豬,最特別的還有一張屁股形狀的椅子
適合脫褲藍的人坐
保證符合人體工學
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如果在椅子館裡看上眼的椅子
它上面都有標價
只要你喜歡全都可以買下來
大概一張10000多塊而已
經濟又實惠
接著我們來到了一間名為廢墟展覽館的建築物
它的後面主題是看不見的風景
逛完後,我猜想他的主題應該著重在於次文化上吧!
出口前面還有一疊文宣
上面竟是高雄鹽埕的所有廢墟景點
還幫它們做了荒廢程度排名
真是特別

走到整個駁二特區的中間地段
有一個廢棄的鐵路
現在已經改建成腳踏車道
二旁放滿了很多不同的"高雄人"娃娃
全都有著不同的彩妝
真的是很特別
阿貝說,沿著那腳踏車道可以騎整個高雄一圈
下次也來騎騎看

等等要收假了
下次再放是四天後的事了
和阿貝約好下次要去高雄美術館
他說高美館的作品更為藝術
逛完駁二,讓我回想到以前曾有一位好像來自台北藝術學院的學生
對我們說:"我只想畫我想畫的"
說的十分有信心,也很有道理
當看完他的畫作後
我想他畢業後,應該會轉行吧!
哈哈哈
最後回家的感想只有一句話
"藝術,真是令人猜也猜不透呀"

藝術家:"死外行人"
哈哈哈哈
對了,老大的店就是位於高雄火車站前的那間五角冰舖
蠻好吃的,請大家多多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