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有出來了
上次真的離開的太突然
一切都還來不及準備就被召回了

呵呵
這次回去終於學到使用割草機了
哈哈
不知怎麼地
當那割草機拿在我手上時
感覺我就是那草地的王者
想讓誰活著就讓誰活著
想讓誰倒下就讓誰倒下
一個小時過去後
那片草地頓時變成一片空地
哇哈哈哈哈
只要有割草機在我手上
有哪棵草不倒在我的面前
尤其是將牛精繩換成刀片的時候
就連頑固的藤蔓也不得不屍橫野
雖然在別人眼裡只像個穿著圍裙的工仔拿著割草機對著野草大笑
但他們不知道在草園裡我就是那些小草的撒旦
就這樣割了二天
我深深的愛上了這種感覺
我想我以後應該可以去應徵清潔隊員了
哈哈

在我們附近的一些店家都知道我們在哪裡
有一次阿震跟一間新開的飲料店叫飲料
那店的外送小弟好似乎不知道路
阿震在大門等了許久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台機車進來了
就在此刻
剛好有一隻蛇從他的腳下爬過
阿震大喊"有蛇阿"
結果那台車一聽到聲音就馬上回頭離開了
後來還打電話來問"你們到底在哪呀"
阿震就跟他說"你剛就騎進來了幹嘛還轉出去"
他就說"我以為剛那裡有軍營所以就騎出去了"
阿震"你是白痴哦,我們這就是軍營呀"
我們都笑死了

最近營區內出現越來越多的動物了
有野狗、雨傘節、眼鏡蛇
但是我都沒看過,都是別人看到的...
難到我與蛇無緣?
不過倒是經常看到保育類的台灣稚雞在門外走來走去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哈哈哈哈


昨天放假出來約明哲去逛夜市
結果遇到了國中同學
一時間沒去相認
過沒多久又看到了
就跟明哲說,如果等下又遇到的話
我就要去跟她相認
結果,就再也沒遇到了.....


前二天我們遭到髮婆的突襲
髮婆真的是很可怕的生物
每次來都要幫我們剪頭髮
這次跟她說我旁邊和後面修修就好了
她就一直問"阿你上面要不要剪?"
我就回她"不然修修A就好了"
結果她一直修我右邊的頭髮
等右邊修好就好了....
搞的我現在頭髮一邊長一邊短的
超奇怪
好在我天生麗質
並沒有什麼多大的影響
哈哈

前二天一直覺得我變廋了
結果回家一量
我竟然胖了
從骨廋如柴變回了當年的那個小胖子了....
不~~~~


這次休假休五天
休假在家閒閒只能看"養生源"
看別人教打氣功...
好無聊呀...

希望星期三時颱風不要來
不然又要被緊召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