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清晨二點三十五分
我今天剛放假
不不不
嚴格來說,我應該是昨天剛放假

如果沒放假的話,我現在應該是起床準備去站哨了
每次站哨都會遇到不同的學長
哨上的二個小時,有可能因為不同的學長而感到太長或太短
有時和他們聊聊股票,雖然我沒有在玩
但多懂一些總是好
有時聽聽他們抱怨長官多雞多雞
有時和他們交流以前幹過的傻事
哈哈哈
有時遇到不知要聊什麼的學長
總是令我痛苦難耐
因為在這尷尬的時段,沒人陪你聊天,卻又不能睡
那種感覺實在令我受不了

和大家漸漸混熟的我
開始有了一種感覺
那種感覺很熟悉
我知道我了解了現在看似無聊的生活
將在七個月後變成一段段美好的回憶

每個人在一段時間裡,經歷了一些事情後
留下那最美好的東西,就叫回憶
張學友說舊愛總是最美,回憶也是
當時覺得超雞超賤的什麼人什麼事
當他成為回憶後,卻能令人內心感到溫暖,不自覺的微微笑
有時也會有那種"哼哼哼哼,呵呵呵呵,哈哈哈哈)的那種三段笑聲

為了避免到了以後回憶時在後悔
所以我決定從現在就開始回憶
當開始正式進入下一分時,就開始回憶上一分發生了什麼事
突然發現我可以比別人多回憶好多好多
想到未來我是抱著滿滿的回憶離開軍中
那種感覺,真是讓人甜在心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