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好忙好忙
經歷了一連串極機密的任務後
開始回歸到正常的生活了
我猜想,看到這裡應該會有人問:"到底是什麼樣的任務呢?"

對不起,因為是極機密的任務
如果你知道了,我就必須把你做掉
為了你的生命安全著想
我不能跟你說,反正那不重要拉
哈哈

前一陣子趁休息時間看了一本靈異小說
書名叫"泥娃娃"
拎老師咧,銷好看的
書中寫到的什麼人頭倒立在空中飛,講話還一直吐血
牆壁上有很多人臉在聊天什麼的
還有那最恐怖的小女孩,一邊唱娃娃一邊找姐姐
我可是一點都不害怕
只是半夜不敢起來上廁所而已

但是有一天我要去洗澡時
學長跟我說了一個營區裡的鬼故事

因為我們要去洗澡會經過一個草快長到腰際的草叢
學長說以前有人看到那裡有小女孩在拍皮球
也有人看到小女孩在唱歌
害我心中突然浮現泥娃娃、泥娃娃
而且當時只有我一個人走夜路
走到一半時看到一隻瑩火蟲飛起來
嚇的我差點剉尿
馬上加快腳步離開

最近我們也開始站夜哨了
媽呀,那蚊子超多的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帶蚊香去
當蚊香點起時,那一刻我是安全的
但當蚊香燒完的那一瞬間
彷彿聽到蚊子的指揮官在說:
"兄弟們,敵人的防護罩已經消失了,快上呀!"
頓時一陣敵火猛烈
不得已只好大喊請哨長以火力掩護我
他距離我不到二步的距離

只見哨長的情況心沒好到哪去
整個哨所只聽見二聲"啊~~"
就這樣,又有二人犧牲了

昨天我也做了一個惡夢
那個夢太恐怖了,使我記憶深刻
在夢中,我正在看著今天的衛哨表
結果突然發現
我的名字下面沒看到"休假"二字
不~~~~~~~~~~~
夢中的我雙腳一陣癱軟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衛兵表我今天到底有沒有休
還好,那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