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一些鳥事
超級鳥的事,而且有了一段時間
等我解決後再跟大家分享

在這空檔時間先和大家說我在軍中遇到幾個好笑的人

我們有個組長
他講話總是很大聲
我們就覺得他是一個很兇的人而且很難相處
令我們感到十分害怕

後來才發現
原來他看了航海王
航海王裡魯夫總會在最危機的時刻大喊並散發出霸氣
結果我們那個組長是在學魯夫

有一次他拿棍子在嚇狗
一棒往狗的旁邊打下去並大喊一聲"啊~~~"
那狗被嚇到了躺在地上不敢動彈
然後組長就對著站在旁邊的學長說:"你看,這就叫霸氣"
看到這情景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拎娘咧,怎麼會這種北七
看海賊王用霸氣很帥就大喊大叫說這也叫霸氣
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夭壽天的志願役學長
今天上莒光課,有人叫學長去拿數位電視盒
那是個裝有天線的盒子
可以用來收看電視
那個盒子就裝在餐廳的電視上

那個學長去了久久不回
結果他竟然拿著三條AV端子線跑回來
我們大家看到都傻了...
"你拿那個要幹嘛"另一個學長說

哈哈哈
也是一個超北七的呀...
叫他拿數位電視盒,他拿三條AV線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軍中真的是什麼人都有呀!
希望我以後不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