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北行的第二天
我們搭火車來到了平溪
天呀!火車上人也太多了吧!
不管坐哪一班,都是滿滿滿
可是在要到瑞芳的那班車上
站在我們前面的有一群大概是國中的男女孩
其中有一個小女生,被我發現三不五時就偷瞄我一下
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鬍子一個禮拜沒有刮的原因吧!
所以看起來比較成熟,哈哈哈

女孩,別為我迷戀,因為我也是個軍人,必須以國務為重
兒女私情必須放一旁
而且你未滿18歲,我怕我會吃官司呀!

火車之旅首先到了"十分"
十分幸福的"十分",考試考了十分的"十分"
那裡的店家就坐落在鐵路的二旁
而且沒什麼圍牆阻隔,每個人都可以在鐵路上走來走去
午餐過後,逛了那邊的商家
老大和嘎嘎買了個天燈
在上面寫了滿滿的希望與祝福



當天燈帶著我們的願望飛上天際時的那一剎那
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

接著來到了一座吊橋


走過去時發現好高呀~~~
而且橋搖的好利害呀~~~
蠻恐怖的,所以就來回走了一趟
走回了車站,冠子也在這裡和我們分手了
他還有要事在身,要先離開台北了

我們還是繼續接下來的旅程
來到了平溪,不知道是不是剛放的天燈起了作用
在平溪車站的時候,正當我們坐在車站時
看到一位純情的女性,走過來而且就坐在我們後面
天呀!那個女生好眼熟呀!
長的好像食科的小白兔呀!
隨口叫了一聲"小白兔",想不到她真的回頭了
就在這時候,腦中一片空白
當我回神過來的時候,已經拍完照準備要離開了...


小白兔是左邊那個哦,不是中間那個哦!
事後小白兔問我,怎麼走的那麼急
他男伴也問他,為什麼沒多拍幾張
這問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走那麼急
為什麼我沒多拍幾張?
我想應該是我們有緣無份吧!
台北這麼大,竟然被我們遇到了
呵呵,真是太有緣了

平溪有個鐵路的橋
它上面寫著禁止通行,但還是放了二塊木板讓大家走...
走著走著,火車來了...
原本害怕不已的小濃泡也用跑的通過了鐵路



火車來了
有部電影叫"追火車的人",我們這應該是"被火車追的人"吧!

在平溪逛了逛
每間店家門前都排了很多人
這個年,他們應該都蠻好過的吧!
呵呵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不知不覺就晚上了
準備坐車回家了,從鐵路到捷運到公車
到小濃泡家拿行李後,和她的家人道別
真的是打擾你們了
小濃泡載我們到了板橋站
也和她說了再見,這二天真的是辛苦妳了

這二天最辛苦的就是小濃泡了
要來載我們,還要帶我們到處趴趴走
真的很謝謝她

買了車票,12點的末班車
在車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沿途不忘跟大漢溪和淡水河說再見
想二天前才和他們說:"哩賀,淡水河.哩賀,大漢溪"
而現在要和他們說:"再會,大漢溪.保重,淡水河"

夜晚的國道一號,沒什麼車
客運的司機大哥也用了全速在行駛
從台北到高雄預計五小時的路程
到楠梓下車時,才快四點
我也回到家了
準備要收心了
再過幾天就要回去繼續保衛家園

這次旅行,突然想到年初那幾天發生的事
讓我不自覺的開始擔心很多事情
搞的心情總是陰陰的
媽的,怎麼在這時候才突然擔心起來
但是,還是很好玩

希望大家這一年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身體健康



期待下次再相逄
希望下次精英團能夠全員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