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人說我很有想像力
又剛好看到新聞報導日本的機器人展
展場主要介紹一部可以載人的機器人
和一套可以使更加輕鬆在搬重物的肌肉裝

攝影機帶到一位剛好在場參觀的日本女性
她說:"我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有來參觀機器人展"
"從最早以前走路一直跌倒,到現在上面載個人都還沒問題的機器人"
"機器人工業真的進步的很快"

這二件事讓我回想起遺忘許多的
未來的藍圖

在未來,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部或是更多的機器人
那些機器人沒有想法
硬碟裡只有許許多多的程式和一些些的人工智慧
機器人們的能源是使用太陽能
而且有強大的蓄電能力
正常情況下,只要充一次電,可以一個月不用再充電
外面道路上不再有車輛,只有行人和機器人
所以不會再有所謂汙染的問題

未來的生活,人類只需做想做的事情
機器人負責工作,好賺錢來養活自己的主人
People at home
Robot work

機器人硬碟裡的程式和有限的人工智慧
只為了安裝一些照顧人類生活的必備常識和學習不同工作的事務

在此建議每個家庭最好購買二台機器人
一部專門在家做清掃、準備食物和其他雜物
而另外一台就專門在外工作賺錢養家
在未來一部機器人只需100塊美金

到時,犯罪率將會降到最低
而犯罪的人,所得到的處罰就是服勞務
也就是做工作的意思

到那時,世界將會是像陶淵明所說的桃花園那般
但為了防止人口的激增問題
將會限制每對夫妻只能生育一個子女
想想那將會有多麼的美好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
都是為了一個懶字為出發點

從以前到現在,不工作就沒飯吃
常常在想,如果能夠有人幫我工作
而且他也不會跟我要薪水,那該有多好
想想這世上,也只有父母會這樣吧!
或許有的父母還做不到呢!

讓我想到的唯一解答,那就只有機器人了
不知道有沒有十分優秀機器工程師跟我一樣的想法
如果有,可以麻煩快點讓這個想像變成現實嗎?

讓我們從"懶"字出發,帶領人類走向幸福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