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時
發現有封是寄給我的信
從高雄寄來的

打開一看
哎唷!生日賀卡捏
揪感心捏,不知是誰寄來的
看到最後,原來是肉包
三八拉,都住高雄,還寄賀卡
真的有嚇到

後來打電話去跟肉包道謝
問他怎麼寄卡片呢?
他說:"因為你不喜歡熱鬧的場面"
"所以就用寄賀卡的呀"
真的是吼...

感動到無法自拔
聽說肉包還沒找到工作
有聽到任何風聲一定報給你的拉

都不像某米郎拉
黃X賊拉!黃淫X拉!X淫賊拉!
沒心了拉,我心都碎到拼不回來了拉

今天早上起床,感覺好像快感冒了
有點咳嗽,糟了糟了
以我多年來的經驗
應該多吃點冰的
再把感冒傳染給別人後應該就會好了
有感冒的,不要傳染給我
沒感冒的,快點來讓我傳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