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在過真的是超快的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
時間都一樣很快的過

但是和之前不同的是
我現在不在再發脾氣了
EQ以經從上個月的30提升到300了
要謝謝各位給我的磨鍊

現在開始說好話做好事運動
都只說好話,做好事
可能是看大愛看太多的原故吧
所以我現在有時會帶老阿婆過馬路
等走到一半我就快步跑走
呵呵

以上想當然爾是嘴炮的
我跟寬董說,結果他說我該不會是誘拐小弟弟吧!

小弟弟,你的屁股又大又圓,哥哥我好喜歡呀...
嘿嘿嘿

我才沒有這種喜好咧


剛卡特成傳一個"牙威"給我
看完,超好笑的拉
http://blog.xuite.net/allpass97/share/18608290
附上網址
自認為有宅宅基因的人可以去看看
包你笑到肚破腸流

最近一直有聽人說海角七號夭壽好看
可是我看很多人形容劇情時
都有說很本土很自然的髒話飆來飆去

國片給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因為不是做什麼同性戀不然就是做什麼器官很大的
不然就是一直飆髒話的
我一開始的認定海角七號應該也是差不多
但是,丫帽跟我說海角七號拍的很自然
不做作,所有的劇情和髒話感覺得融合,生活化
但是我在港口看工人邊喝阿比仔或阿達仔邊飆髒話也很生活化和自然

我想,我該給國片一個機會
有空去看看,說不定會顛覆我的想法
使人感到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