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狗屁倒灶的事很多
只想說everyone are motherfucker
include me



EQ真的很重要
我猜我的EQ應該只有30
超容易惱羞
就連看到路邊的流浪狗對我比中指我也都會非常火

看來我離得道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聽說得道中人EQ是一萬以上
真的好難

上班時看到好多純情的女性
不知怎麼搞的
我都覺得他們都在偷看我

中秋節快到了
最近開始要好忙好忙好忙好忙了
今天七點上班六點下班
回到家躺在樓梯間睡著了
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蟑螂偷跑到我身體上

星期二後就有好一段時間不能上線了
我妹要去台中讀書
他要把電腦給帶走
各位朋友們
不要太想念我了
我悄悄的來
我悄悄的走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不過我很快就回來了
要等我哦~


剛跟以前的同學聊天
聊到現在很多男性役男都打算當職業軍人
主要原因是因為現在的未來有太多不確定性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
因為不是就業就是失業呀
想想,本來就是嘛
不是就業就是失業
不然還有第三種哦
哈哈哈
真是北七

如果有人想到第三種
麻煩跟我說...
可以拿到神秘大獎
那就是我的簽名照
記住!千萬別把我的簽名偷偷貼在結婚證書上哦
這樣我會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