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有位新認識的朋友
他很有禮貌的自我介紹
而且問了我一個問題

這問題我想了很久
就是他問我怎麼稱呼
我一直想了又想
我好像還沒有給自己取個字或是號的
所以就用我常用的帳號wasa

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呢?
給點意見吧!

剛看了腥光
只覺得現在評審都很會放馬後炮
有一位參賽者叫方又新的
唱的明明就還不錯
結果只給了十三分,評語還給的很差
後來因為這位參賽者以前小時候有出過唱片
所以就唱了以前的成名曲
明明就是一首還蠻台的台語歌
結果評審說妳如果剛剛唱這首就過了

他媽的最好是這樣
唱很台的台語歌就會過
那我認識很多人都可以參加準決賽了
what the goddamnit fucking 腥光
有夠爛
YO GO LUN
s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