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件大家都知道的事
新聞每天不斷在播送
那就是貶家事蹟
不過請大家不要再追殺阿貶了

其實他們並沒有做什麼違法的事情呀!
他們只是把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錢放到銳士銀行
或者是把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錢拿去買鑽石
然後再變賣掉而已

他們只是把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錢拿去沒什麼人知道的島國開設紙上公司
請大家不要再說阿貶貪錢了

他們沒有
他們只是有了很多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錢
阿貶只不過是當了八年總桶
多了很多個私密的帳戶
裡面多了很多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錢
大概數十億吧!
年薪也不夠比A-rod十年二十億多了一點

阿珍也因此擁有了一台鑲滿最小二克拉碎鑽的不拎不拎輪椅
所以你們這樣追殺阿貶實在是太超過了
搞的前公主都快中風了

洩常停沒拿到錢嗎?
成局沒拿到錢嗎?
膏熊哎河那活動沒拿到錢嗎?
看到罩肉住我真的是恨死他了

害的前王子被唯大不給入學
害他讀法律碩士出來都不知道人頭是犯法
我不知道,我只是人頭,雖然我之前有說那是結婚基金
但是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我只是人頭
雖然我老婆之前有說那是他老爸投資賺的錢
但是我媽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是個motherfucking人頭
不要再說我們洗錢
我的零用錢都是跟我媽媽拿的
一個月也才一二千萬
雖然有時不夠會去偷挖我媽那台不拎不拎的輪椅
但我真的只是人頭
你們真的是太超過了

說我像小ASS
真的是太超過了,我哪有這麼漂亮
我懷疑你們真的是起肖了
真的是太超過了

還有個智障在路上買個廣告叫大家放過阿貶一家
反正錢都已經被拿走了
那就算拉,幹嘛一定要拿回來

什麼狗屁鬼話,我看那個人根本是在作秀
想作秀,他還嫩的很

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真的是太超過了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