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以前采213的室友饅頭和小野豬下來高雄
我們一起去吃我家附近的那間soto
什麼是soto呢?
soto就是soto呀!

媽呀!一個人加服務費要427塊...
對現在的我來說,好傷呀!
胖了肚子廋了錢包
不過得到的是一段充滿歡樂時光的晚餐

小野豬說,以前在宿舍他只要問二個人
你認識饅頭嗎?
如果不認識就再問,你認識阿華嗎?
就會有人說:哦~物流的阿華哦,我知道呀!
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有名

印象中在宿舍時我一直都很低調的呀...
雖然有做過一些傻事
像是拿大聲公對女生宿舍唱歌
還是打牌然後一個晚上輸了幾百下的伏地挺身
其他還有很多但是都想不起來了...
哈哈
這樣好像也沒多低調吼..

然後在soto點菜時那個女服務生看到我還一直偷笑
真是的,我猜我可能又擄獲到一個少女的芳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