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本來放假,但是由於早上人手不足所以前一天就被調班了
今天生意十分之差
差到我早上補過一次貨就沒再補過了

今天情人節,大家都出去玩了...
所以我沒事做就來淦礁一下最近的社會現況吧!

最近新聞一直在報礦利真出國去玩的事情
聽說他是借籍推廣抬咚旅遊,而行自己出國旅遊之實
但是我一點都不會覺得怎麼樣
因為這種事在台灣來說算是習以為常了
如果今天我當選任何一種職位
我一定也會這樣做,所以在此不發表任何意見

今天要淦礁的是關於一件女性歧視的問題
起因是因為二年前有位抬大副校長乘氐精連想要出人頭地
不想再做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但還是被人踩在腳底下的那個副笑長

就在她考試的途中
有一位自稱是中山大學的笑長"髒中人"
他提出了質疑,他說:"我覺得女笑長在募款方面的能力可能比較吃虧"
"你覺得呢?"
他只是提出了他的看法
為什麼他會提出這種看法呢?
可能是因為基於他的老經驗
他的老經驗告訴他,可能會有這種結果
這種原本只是好意的提醒,並想知道那位女性的意見
沒想到讓這位乘氐精連"副笑長"說他是歧視女性

結果沒想到過了二年的司法審判
那位副笑長竟然贏了...
這位髒中人笑長和教育部要賠她200萬新台票
還要登報道歉一個月...
新聞還說遲來的正義
你以為你是海賊王裡的海軍大將青稚哦
啥小朋友正義,你這個上樑都不正了還奢望下樑不歪哦

如此一來,以後誰敢發表自己的想法
那我以後如果沒錢就去找一個純情的女性
讓她說我幾句提到男性女性的話
那我就可以告她讓她賠我200萬
靠!這根本就是另類的變相白色恐怖嘛!
這種社會,這種時代,這種司法,這種判決
有誰能服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社會病了


最近家裡出現很多蟑螂的小時候
什麼是蟑螂的小時候?
名詞解釋:
蟑螂的小時候:指的就是小隻的蟑螂的意思

剛好今天情人節,大家都出去玩了
所以在家閒閒沒事
剛好在地上看到有隻蟑螂的小時候
很小很小的小時候
我就開著我五輪傳動的電腦椅
開始追著那隻蟑螂的小時候
你追我跑,我對著它說:"呵呵呵等等我"
它回頭對著我說:"我不要來追我呀"
但最後還是被我用五輪傳動的電腦椅給輾斃了
這場戰役
I win
you lose

誰叫你活該倒霉在情人節遇到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