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頓時跌落谷底
剛去看醫生,about我的左腳小指
先生說:你這個骨頭有移位,多久了?
我說:一個多月了哦...
先生眉頭深鎖說:這樣可能骨模都長出來了哦,很難用
結果在一陣苦戰後
先生:你這沒辦法了,骨模都長出來了,用不回來了
先生:你只能讓他自己好了,這貼藥也沒用
哭了....

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
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
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
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
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

不過腳被醫生坳一坳感覺還蠻爽的
雖然很痛,但是很爽
我該不會有被虐狂吧

今天看新聞,看到標哥住院了
回顧他的一生,只有屌字可以形容
一個人不管在立法院或什麼鳥地方
一直有一個霸氣,沒人敢動他
另一個裝病的嚴大哥
就沒這麼好運了,裝個病就被扯穿了
好慘呀~~~


剛看了Carter的網誌
寫到關於一部新片,是在拍某脾酒球隊的生活與比賽經歷
叫太鍍的片子

哈哈哈
連球員去夜店把妹的事都拍出來
打球沒半步,把妹全凹步
聽說有個也廋哥哥有去打國際賽也
超強的,聽說掉球次數比得分多
還聽說籃球進一球是二分也,所以他真的是很強
我全是聽Carter說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無名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NellyCarter/7043379


星期一放假,想找人去旗津吃萬三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
快點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