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普->你和我是現在的好室友
俊宇->你和我是最好的朋友
胖虎->你和我都是情場的失敗者
昱成->你和我是七號公園的傳奇
東東->你和我曾經是很好的同學
阿輝->你和我曾一起渡過高中三年,雖然你現在在當兵
曉玫->你經常在我無聊時被我亂
耀慶->你和我還不太熟
香君->你和我曾經天天聊天,什麼都聊
欣澐->你和我曾經是同班同學
阿達->你現在少了一點台氣,多了一點local的感覺
小翔->你是我在澎湖最好的朋友之一
嬰兒柔->你也曾經是我同班同學
鈺璇->你曾經是俊宇的女朋友,我們也曾開心的一起玩樂
小竹->你和我曾經是一起努力的伙伴
小花->我們大家曾經都很好的,現在也還是不錯拉
丸少->你是我現在還有在聯絡的少數幾個
丁一祐->在澎湖,想打球找你就對了
陶大媽->我們也曾經是同班同學,有天騎車車牌掉了,還不信
宣辰->聽說暑假要來澎湖玩哦~
小笨鴨->從國中同校同學到高中同班同學,好朋友就對拉
小碎花->整個就是很有喜感,網誌超好笑,同是I4的成員之一
饅頭->來澎湖第一個看到的室友,是個很好的好人,熱愛壘球
小彰->因為饅頭而認識,以前一起話虎爛的好朋友哦
吳盈潔->老愛叫我弟弟,我們也沒差幾個月的,高中時我們也常玩在一起
可可->以前同在選手室被老師罵的伙伴,現在越來越漂亮了
YuYu林->在動物園裡,你和我是最受歡迎的靈長類
玨瑾->以前就覺得你超有氣質的拉,做事都蠻認真負責,是個好人

或許我的文筆不太好,但是這些人都和我有一段回憶,屬於大家的回憶
有歡笑,有分離
回想過去,再看現在
風景依舊 人事以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