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情人節那天,我人在台灣
那天我和平常一樣要去台糖上班去台低-_-||
下班後,回家後便覺得很無聊,就打開電腦,
連上英泰奈特,登入了牙虎的即時通訊,
突然發現沒有幾個人在線上,
而在線上的同志們大多都是屬於去死團的忠實團員,
頓時就在我的狀態上打了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而沒情人的我只好努力賺錢,將來好買個大陸新娘"
的一句話,來安慰自己.但是最近我聽到許多風聲說,
有很多人的外籍新娘都"對郎趙",還把錢全都拿回去老家,
連孩子也都帶回去了,到最後便落跑了,有些還去賣淫-_-||..
聽到這風聲的我不盡也開始擔心,
如果以後我買了個大陸老婆,她也跑掉,那我該怎麼辦呢?
What Can I Do ?? 好煩惱呀....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有沒有那種不會"對郎趙"又乖又漂亮的外籍新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